蔡依林红衣女孩MV定档上线 特邀恐怖片导演程伟豪执导

2019-04-02 10:52:27

蔡依林在歌坛拥有天后地位,这些年发布新专辑一直在寻求突破,此前发行的专辑《play我呸》的MV堪称斥巨资打造了一场“奇异服装秀”,而专辑封面也大玩捆绑,蔡依林打扮成性感女郎,双手被绳子捆住,前方还有一个棒棒糖在引诱她,成熟的外表和幼稚的心灵,这种奇妙风格引发网友连连称赞。

2018年12月26蔡依林发布了一首新歌叫做《红衣女孩》,“红衣女孩”是程伟豪执导的惊悚恐怖电影,被称为台湾十年来最卖座的恐怖片,该片改编自1998年发生在台湾的灵异事件“红衣小女孩”事件。

而蔡依林的这首《红衣女孩》也是走了怪诞和灵异风格,只是当初歌曲发布后,MV迟迟没有出现,如今《红衣女孩》的MV终于宣布定档面世,在4月2日中午12点的时候上线。MV的主角不仅仅是蔡依林,还是小S徐熙娣和男演员王柏杰。

《红衣女孩》的MV主要讲述的是一段感情纠结虐心的三角恋,但这段“三角恋”似乎不太寻常,因为整个MV透露出惊悚悬疑的气氛,并且宣传画中惊见一具穿着鲜红婚纱的“无头女尸”。

该MV还专门邀请到了《红衣女孩》电影的导演程伟豪进行拍摄,除了惊悚恐怖度向上攀升,电影规格的运镜及视觉美学更显出精致度。

在4月1日的时候,小S登上报刊,上面刊登着小S给蔡依林的道歉启事,只见上面写到:“本人徐熙娣正式登报道歉,因为我做了对不起蔡依林的事情,但我希望能像从小到大一样,把最好的东西都让给我…”

事实上并非是徐熙娣真的做错什么事情,仔细看这个道歉启事,是用红色作为背景,上面还有着斑斑血迹,似乎在呼应《红衣女孩》的MV主题,相当惊悚。

不过话说回来,关于惊悚和恐怖题材的歌曲的确非常少见,其实网上也有过非常恐怖的歌曲和旋律,但很多都被称为“禁曲”,因为声音的传播影响跟影片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不知道蔡依林这次的挑战能否再次突破“音乐界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