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实景拍摄的桥被淹 东宫女孩不用打卡了

2019-04-02 13:44:51

《东宫》从开播到结束一路伴随着争议,李承鄞和小枫注定不能在一起的爱情感动了许多观众,剧中的名场面观众都还历历在目,但电视剧早就已经完结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去电视剧中出现的地方打卡已经变成了一股潮流,前段时间爆火的《都挺好》中的食荤者餐厅就曾被现实中的观众挤爆,还一度成为了游客们打卡地点,人来人往扰的居民不得安生。

现在又有网友们想要去《东宫》中出现的场景去打卡。

还记得《东宫》中的那座桥吗?顾剑亲手把小枫推到火坑中,让小枫和顾小五相亲那座桥,顾小五骗小枫说他是茶商的儿子,一段经典的台词就产生在这座桥上,小枫和顾小五的孽缘也在这座桥上开始。

有些网友想去这座桥上打卡,去亲身体会一下小枫和顾小五当时的心情。

但在现实生活中,这座桥却变成了这个样子--整座桥被水淹没,只剩下桥的最顶端顽强的露出水面,一条平静无波的大河从桥中穿过,仿佛出现在电视剧中的桥只是一个幻境。

有些网友看到这个景象调侃道:“这是上天的惩罚”,也有人表示这是东宫女孩的眼泪。

无论怎么样,东宫女孩都不用再去打卡了,这座桥和电视剧一样已经成为回忆了,实景拍摄的桥被淹,这个结局让人意想不到。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3 13:53

是天神罚我受此劫难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