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短发让他直呼尴尬 白天的时候还很得意

2019-04-02 10:32:40

换发型对于普通人来说就是异常煎熬的事情,因为你无法判断自己换发型之后是否好看,而明星因为工作需要换发型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有颜值做担保,换发型之后只会更加惊艳,但这件事却在王源身上的发生了转变。

4月1日上午王源还发微博炫耀自己的新发型,称自己是整个故宫中最靓的仔,得意雀跃的心情都要从屏幕中冲出来了。

晚上的时候王源却遭遇了异常尴尬的事情,虽然刚下飞机的时候还是自信满满,但随后却用外套捂住自己的头发,一边走还一边表示太尴尬了。

王源遇到了失手的Tony,对于王源来说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对于粉丝来说却是一件异常搞笑的事情。

寸头是最考验一个人颜值的头发,韩国明星入伍之前都会剪板寸,这时候就能评判他们是否真的帅气了,而中国也有几位偶像剪过短发,易烊千玺、朱正廷,他们的造型一出来就让人眼前一亮。

不过像王源一样害羞的明星大家还第一次看见,谁的头发没有被摧残过呢,去理发店理发本就是普通人的“噩梦”,现在轮到王源体会一下,也为广大Tony正名了,天下Tony一个样。

其实平心而论,王源的新发型还是蛮帅的,在少年气息中加入一丝凌厉,有一种介于男人与男孩之间的味道,王源要好好利用这段时间,青春期稍纵即逝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3 14:19

每次去理发店都像是一场赌博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