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演义即将播出 于正也宣布了好消息

2019-04-02 14:16:26

“限古令”一度闹得沸沸扬扬,许多观众都被这个传闻弄得很生气,幸好最终这个让观众们和视频平台恐慌的“限古令”还是解除了,近日于正通过微博宣布了好消息,而《封神演义》也即将播出,难道这真的是清仓的一年吗?

由王丽坤和罗晋主演的《封神演义》宣布将于4月8日播出,接档湖南卫视的周播剧。

这部2015年就已经拍摄好的电视剧直到3年之后才开播,着实让粉丝们捏了一把汗,3年前的审美能不能符合现在的审美要求,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只要是剧情好的电视剧,就一定会吸引到人的。

于正也在微博上宣布了一个好消息,由张哲瀚和吴谨言主演的《朝歌》(现在已经改名为《梦回朝歌》)也将登陆卫视,只不过于正还没有说确切的时间,只是告诉大家快了。

《梦回朝歌》也是一部压箱的电视剧,2017年年初拍摄完成,两年之后才重见天日。很多网友都调侃这是清仓的一年,各大视频平台都把压在箱子底的电视剧播出。

娱乐圈的发展很迅速,今天还是一个小演员,或许明天就变成电视剧抢破头的男一号,这个现象在这两部电视剧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邓伦在《封神演义》中做配,许凯在《梦回朝歌》中做配,仅仅两三年的光景,两人都已经变成了电视剧中大热的男一号。他们在两三年前的演技是什么样的呢?等这两部开播之后,我们就可以知道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3 13:49

邓伦的红配绿着实让我接受不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