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最闪亮的星魏大勋上线 街头卖唱用原音

2019-04-02 12:02:05

很多人都有一个疑惑,魏大勋现在是综艺咖还是演员,2019年先是带领了一帮明星组成了《密室大逃脱》的阵容,后来又亮相《妻子的浪漫旅行2》让人惊喜,难道他真的不演电视剧了吗?

在《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中,魏大勋上线客串了一下,他扮演了一个街头卖唱的人,站在街边唱歌却被剧中的人物吐槽唱的难听,其实魏大勋唱的还是不错的,用原音唱歌比用配音强多了。

或许是因为要衬托黄子韬的歌声,所以魏大勋强行被吐槽不好听了。

到这里电视剧还很和谐,一个落魄的、失意的街头卖唱人被魏大勋展现出来,但随后魏大勋开口说话的时候,却让人一秒出戏。

不得不说,魏大勋这口东北大碴子味的口音实在是太有特点了,只要一出声观众们就会出戏,魏大勋还是那个魏大勋,剧中人物的形象却已经被丢弃了。

或许就如之前网友讨论的一样,演员是不是要参加综艺已经成为困扰许多人的问题,不能否认综艺是获得更多人气的阶梯,但也是一根限制演员前进的脚镣。

就如魏大勋一样,因为上过太多综艺,他的形象已经在观众们心中固化了,用原音观众们会出戏,用配音观众们更不舒服,魏大勋究竟还要不要在演戏这条路上发展,这是一个问题。

曾经魏大勋也给我们带来过很好的作品,现在却成为了一个综艺咖,但成为综艺人魏大勋也给我们带来了欢乐,这或许就是他的选择。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