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佳煜近照曝光 在自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2019-04-01 13:48:43

《回家的诱惑》尚恩已经长大了,时隔8年也烫了“渣男标配”锡纸烫,蛮有性格的一位小男生,想当年他因“尚恩”这一角色圈粉无数,如今朱佳煜的样子完全看不出是个13岁的小朋友。

《回家的诱惑》尚恩的扮演者是朱佳煜,剧中,他是艾莉和洪世贤的儿子,艾莉算不上一个好妈妈,但尚恩是个好儿子,十分乖巧听话,众多姨母们表示都想有一个这样的儿子。

朱佳煜出演“尚恩”一角色的时候才只有6岁,十分惹人怜爱,现在的朱佳煜并没有长残,颜值依旧很高,只不过胖了许多,而且还烫了最流行的锡纸烫,“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这是最近最流行的网络用语,“尚恩”可不要学爸爸“洪世贤”啊!

荧屏上的朱佳煜帅气十足,无论是小卷发还是锅盖头,十足的小正太范儿,而生活中的朱佳煜,完全放飞自我,在自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毕竟是个没长大的孩子,不用在乎世俗的眼光。

朱佳煜近两年的作品并不是很多,观众对他的印象仍然停留在《小爸爸》、《回家的诱惑》、《女人的战争》剧中的形象,毕竟快要进入中学时代,学习任务比较重,演戏只是他的副业而已。

而且朱佳煜出生在普通家庭,父母更想要儿子以学习为重,朱佳煜学习成绩也很优越,此前还参加过剑桥国际英语口语决赛,那时候的他只有11岁而已,未来可期!

这么努力的小男孩,未来一定会有好的发展,期待朱佳煜有更精彩的人生。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2 10:00

好萌的小正太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