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慈善捐款金额高达8位数 谦虚回应自己会持之以恒做公益

2019-04-01 10:39:18

林志玲人美心善,是娱乐圈中明星们的榜样。

媒体爆料,林志玲捐款8位数给内地贫穷山区,将近自己一半的资产,此举引发社会各界争相报道,明星做慈善很常见,但是出资这么多个人资产的倒是凤毛麟角。

最近几年一直都在关注内地山区患有心脏病和罕见病的儿童,这次公布的8位数捐款,并非林志玲一次性捐出,而是长此以往累计下来的。

志玲姐姐每年都要拍摄公益年历,还曾奔赴山区检查公益项目进程,如此全情投身公益,为爱发声的姐姐也给无数需要帮助的人带来了巨大的力量。

网上很多人都说林志玲是一个近乎完美的女人,但遗憾的是,到了今天林志玲仍然没有找到能够照顾她、爱护她的良人,林志玲曾经公开坦言自己的择偶标准,并称不介意用社交软件网恋,她认为很多时候不是自己的问题,而是男生们都“怕了自己”。

网友猜测是很多人认为自己配不上林志玲,难挡舆论压力,所以对她望而却步。

在捐赠仪式上,林志玲谦虚的说:“当然在作品方面比较不好意思,好像没有大家比较期待的成绩,可是在公益这条道路上我会持之以恒。”

看到乡村中儿童们的生活状态,林志玲说道:“他们对他们生活那种简单朴实真诚的快乐,可能是我们在城市里无法感受到的,今年我更加有这种信念和坚定,(这)就是我要一辈子做的事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2 09:29

志玲姐姐真的是人美心善,确实没有几个人配得上她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