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斗罗素是谁 丁兰对星空摄影师一见钟情

2019-04-01 13:07:52

《青春斗》丁兰是五位女孩中最普通的,但她的感情却是最丰富的,丁兰第三任男友已经上线,这一次向真一语就道破丁兰这个“梦中人”,不是什么人都可以接触的。

自从高原离开丁兰之后,她的感情变得很随便,曾海铭为了丁兰放弃家乡的工作,天天在她的眼皮底下转悠,却嫌弃人家没出息,而罗素整天星辰大海,却又嫌人家不稳定,属实太难伺候了。

向真在感情方面很专一,但她看事情还蛮通透的,除了高原,曾海铭、罗素都不是最适合丁兰的人,这一点向真看的很准,要不然也不会当初帮助高原追求丁兰,而丁兰生命中的另一半还在后面呢,前三位只是人生中的过客而已。

罗素是星空摄影师,这是他的职业也是他的爱好,是一个又浪漫又有想法的人,对比北京快节奏的生活,罗素更喜欢亲近大自然,领略大自然的风光。

而丁兰好高骛远,她想要在北京立足,不是重新回到田园风格,两人注定是两条平行线,相交并没有什么好处,相比恋人更适合做朋友。

不过,能够和罗素这样的人接触有一定的好处,他的经验很丰富,从罗素的身上看到了“内涵”二字,现实生活中罗素这样的人虽不是最完美的,却是最令人向往的交往对象,想必从他的身上,丁兰会学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青春斗》五位女孩,几乎都经历了第二段感情,虽然不能开花结果,却也在这个过程中看到彼此的影子,成长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诸多不顺,只要勇敢面对就能冲破难关。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2 10:10

有些人注定只能相望,不能相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