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斗向真和赵聪彻底分手 她转身投入庄毅的怀抱

2019-04-01 10:03:04

电视剧《青春斗》目前正在热播,剧中最令人牵肠挂肚的两个角色分别是赵聪和金鑫。金鑫是一个执着于钱贝贝的痴情男孩,他为了钱贝贝什么都可以做,但钱贝贝却始终没有对他说过一句“喜欢”,金鑫连续两次告白都失败,分别被程宇和沈严截胡,令观众心疼!

而赵聪是因为“完美初恋”的人设引起观众的喜爱,长得帅,家里有钱,会甜言蜜语,时而霸道总裁,时而温柔奶狗,但后来赵聪家里突遭变故,父亲涉嫌诈骗,家中财产、别墅都被冻结,一家人跑路销声匿迹,母亲得了抑郁症在美国疗养。

最新的预告中,郑爽饰演的向真找到了赵聪的地址,与其摊牌,赵聪告诉了向真自己的苦衷,他现在忙着自己父亲的官司,而且母亲还得了抑郁症,父亲的官司打完他要去美国照顾他的母亲,向真说:“没关系,我可以等,我什么都不在乎!只要我们在一起!”

赵聪反问:“等?你能等多久?五年?十年?”向真回答:“多久我都可以等。”

赵聪指着门口说:“好,你现在可以走了!等我什么时候想起来再来找你。”听到这句话,向真算是彻底绝望了,她大概知道自己跟赵聪是再也没有希望复合了,她向钱贝贝、晋小妮要了钱,把这些钱全都倒在赵聪的面前,说了一句:“我不欠你的了!”转身离去。

向真狂奔到了律师事务所,不顾屋内的众人,大喊着:“庄毅!”一头撞进庄毅的怀里,事务所里的同事们都是一脸姨母笑,她告诉庄毅,自己彻底“过去”了,从现在开始她只爱庄毅一个人。庄毅听完以后,感动的拥住向真,两个人就这样在事务所里长久的拥抱。

而赵聪,这次真的成为向真的过去式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2 09:40

就这么过去了?不过也是,没什么值得留恋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