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大逃脱》:魏大勋比杨幂还会撩 “后宫团”又添数人

2019-03-31 10:57:41

综艺节目《密室大逃脱》是国内第一档“密室逃脱类”栏目,其凭借着“密室逃脱”的创意吸引了不少的网友,节目刚刚上线,一向十分会撩的杨幂就展现了自己的“撩汉技能”,然而看完全集,突然发现最会撩的竟然是魏大勋。

先说说杨幂吧,在最新更新的节目中,杨幂在车上被告知外套挡住了话筒,导致声音很闷,收音效果不好,杨幂把衣服脱掉之后,确认了话筒的效果,还对着这“耍大牌”的麦克风撒起娇来。

杨幂把外套脱掉后,反复确认话筒的效果,还调侃道:“麦你怎么了,你不开心么?”车里其他的嘉宾也借此起哄:“麦不开心了。”、“幂姐的麦耍大牌。”车内的氛围瞬间活跃起来,杨幂奶萌奶萌的小声音也是很撩人了。

相比杨幂,魏大勋的撩人方式则显得“简单直给”了许多,一上车,胆小的邓伦就强烈邀请魏大勋坐在自己旁边,还抱着大勋的胳膊死都不撒手。开启密室之旅之后,邓伦和魏大勋这对“CP”更是走哪跟哪,一颗也不分开,话说魏大勋的胆子也不见得有多大,为什么就能给邓伦安全感呢?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像极了爱情”?

不仅仅是胆小的邓伦,魏大勋还“收割了”身高两米的张国伟,节目中的搂搂抱抱什么的都是小事,什么“摸头杀”“摸腹肌”的小动作更是层出不穷,画面充满了小小的粉红,简直甜到没眼看。

其实什么“撩人”都是玩笑话,但是魏大勋这自带的亲和感还是十分给力,不管是参加什么节目,魏大勋都可以和嘉宾们很快熟悉,其实这也和性格有关系,魏大勋可以和朋友们互相调侃,在需要帮助时也可以为朋友们提供可靠的支持,这样的魏大勋又怎么会不”会撩“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