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勋回归妻子的浪漫旅行2 妻子团与丈夫们相聚

2019-03-31 15:31:04

《妻子的浪漫旅行2》正在更新中,这一次更换了四位女嘉宾,但保留了谢娜当外场MC,这一次因为章子怡的加入,节目获得了很高的关注,但在观看的过程中大家反而被包贝尔的老婆包文婧给吸引了,她的性格十分豪爽,而且非常爱开玩笑,其次就是张嘉倪和买超这一对最年轻的夫妻颇受关注。

这个节目后期的设定是丈夫们和妻子们相聚一起旅行,近日有网友曝出了《妻子的浪漫旅行2》录制现场的视频,视频中张智霖、包贝尔、买超等人皆到场,跟妻子们一起在现场开心玩耍。

不过除了他们之外,还有一个非常熟悉的面孔,那就是第一季里出现的魏大勋。魏大勋又回归了《妻子的浪漫旅行》,而且似乎跟汪峰处得不错,他追着汪峰熊抱,而且还抱着汪峰跑了一段路。

不少网友表示:“魏大勋又来当电灯泡了!”但也有网友对魏大勋回归不满:“越来越无聊的节目!魏大勋是被湖南卫视包了吗?各种蹭综艺,又没颜值又没才华,不知道他在干嘛!演员又不演戏,是多想红?”

但其实节目组邀请魏大勋是可以理解的,所有的妻子们都跟丈夫合体,那谢娜怎么办呢?谢娜总不能还是孤单一个人吧,但是作为老公身份的张杰,再次被邀请过来显得有点不合适,有点强行凑热闹的感觉,所以干脆将第一季里跟谢娜关系颇好的魏大勋给叫来。

再说了,魏大勋跟谢娜关系本身就非常好,两个人也基本属于无话不说的那种关系,因为魏大勋是谢娜的徒弟,喜欢看湖南卫视的都知道。

根据粉丝透露,这次路透是《妻子的浪漫旅行2》最后一期,最后一期妻子们才跟丈夫们相聚。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1 13:21

魏大勋出现的综艺确实大多数都是湖南卫视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