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潘长江之后 蔡徐坤粉丝又找上张杰 他不配和坤坤比

2019-03-31 10:10:40

最近,流量小生蔡徐坤的话题度可以说是相当的高,不管是前不久央视点名曝光的“虚假流量”事件,还是关于前辈潘长江的微博事件,最近的蔡徐坤可以说是深陷负面新闻中,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最近,蔡徐坤的粉丝似乎又找上了歌手张杰。

先来说说潘长江和蔡徐坤的事情吧,在一档综艺节目中,潘长江老师出于任务需要,要说出屏幕上给出的照片中的演员的名字,但是在出现蔡徐坤名字的时候,潘长江老师连续说了几个名字都不对,本来这件事情并没有什么,但是却触动了粉丝们的逆鳞。

蔡徐坤的粉丝们在潘长江老师的微博下疯狂留言,其用词也十分激烈,一时激起千层浪,这件事在网上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蔡徐坤也发出声明澄清,这件事也暂时告一段落。

最近,蔡徐坤的粉丝们又找上了张杰,起因不过是因为张杰做了一个头发,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张杰最近染了一头银发,不得不说,张杰的银发造型还是很帅气的,这样张扬的发色也显得张杰更加年轻了,但是蔡徐坤的粉丝们联想到了蔡徐坤的银发造型,对张杰进行了吐槽:“银发不如坤坤好看,根本没办法跟坤坤相比。”

不得不说,两个人的银色短发各有各的特色,粉丝们对自己的偶像有所偏爱也实属正常,但是这样明显的踩一捧一真的好么?

其实基于蔡徐坤庞大的粉丝群体,出现几个黑粉也没有什么可奇怪的,但是重点还是大部分的粉丝不要被那小部分黑粉乱带节奏,理智追星才是帮自己爱豆更好发展的正确选择。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1 15:10

这是黑粉吧,还是小学生,存心找骂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