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疑不再与欢瑞世纪续约 微博发文引发网友猜测

2019-03-30 16:53:26

30日,李易峰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并且配文道:“谢谢,这个少年。”随后李易峰的工作室转发这条微博评论道:“谢谢!”

此举疑似是在宣布李易峰跟原经纪公司合约到期将不再续约。此前有消息称,李易峰和欢瑞世纪的合约期限是2014年4月1日至2019年3月30日。

李易峰出道多年,后来凭借《古剑奇谭》在内地走红,成为一线流量小生,而李易峰也成为欢瑞世纪的主要创收艺人,代言和资源拿到手软,被称为“欢瑞一哥”。

其实李易峰不止一次被传出和欢瑞解约,因为李易峰现在已经过了巅峰流量时期,正在朝着专业演员的道路前进,他不再经常曝光于荧幕前,并且还会为了一部电影“潜心修行”长达一年,可见他想要转型的态度十分坚决。

其实李易峰解约以后完全有能力自立门户,而且现在他已经过了事业上升期,所以说继续留在欢瑞世纪对他的事业来说帮助不大了,不过李易峰跟欢瑞世纪的合作还是很愉快的,至少他经过这个公司的包装变得更火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31 17:36

不管怎样都是自己的选择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