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斗高原的扮演者是谁 他在大学时期就签约了华谊兄弟

2019-03-30 14:38:01

大家在看《青春斗》的时候,有没有发现丁兰的男朋友高原非常眼熟?他在这部剧中算不上是男一号,而且戏份也不多,但比起其他所有的男主演,他的拍戏阅历是最丰富的。

高原的扮演者是刘冬沁,刘冬沁1994年1月9日出生于湖南长沙,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其实他的资源一直非常不错,2015年的时候在刘诗诗主演的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中饰演高旗出道,后来基本一直都在演男一号了。

我们先来看看刘冬沁主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吧!在拍完《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以后,刘冬沁又接了《幻城》的剧本,这部剧是郭敬明执导的,他在剧中饰演辽溅。

后来2016年的时候,刘冬沁主演了网剧《我不是妖怪》,他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陈可破,后来又连续拍了《东山晴后雪》、《恋与偶像》,两部剧都是男一号,《东山晴后雪》的女主角是嘉行传媒(现已解约)的李溪芮,当时这部剧在芒果TV独播。

刘冬沁还跟刘畅、于莎莎主演了《法医秦明2:清道夫》,刘冬沁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秦明。他演过一部名叫《草样年华》的电影,在里面饰演男一号邱飞。照这么看,刘冬沁的资源真是好的不得了,2015年出道后就一直有戏拍,已经接了5个男主角戏了。

不过刘冬沁的资源好,离不开他的努力和天赋,他在2012年参加艺考的时候终以全国第七名的成绩考入上海戏剧学院,在大学期间因为成绩优异和长相显眼,被华谊兄弟发掘并签约。

华谊兄弟算是内地数一数二是娱乐经纪公司,刘冬沁能够拿到这么多的资源,说明还是很受捧的。《青春斗》中刘冬沁不是男主角很正常,因为这部戏没有男主角,只有女主角,而且还是群戏,能够进入赵宝刚的剧组已经很不错了。

刘冬沁长相非常帅气,但是嘴巴似乎是硬伤,他的嘴唇太厚了,拉低了他的颜值。前期刘冬沁主演的那几部剧都没有很好的营销和宣传,尤其是 《东山晴后雪》,嘉行传媒竟然也未替自己家的艺人发力,导致这部剧扑的悄无声息,刘冬沁其实是非常优秀的,想要爆红还缺少一部热度高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31 17:39

说实话,没觉得多帅,演技还可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