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疑和欢瑞世纪解约 被曝和赵丽颖一样加盟和颂传媒

2019-03-30 18:04:13

近日,李易峰在微博发了一张自拍,并且配问道:“谢谢这个少年!”而李易峰的工作室也随即转发称:“谢谢!”

此前有消息称,李易峰和欢瑞世纪的合约期限是2014年4月1日至2019年3月30日。也就是说李易峰应该是不打算跟欢瑞世纪续约了。

李易峰这些年被称为“欢瑞一哥”,他是欢瑞世纪的主要创收艺人,自从《古剑奇谭》爆红以后,李易峰一跃成为内地最火的流量小生,各种广告代言和综艺资源拿到手软,吸金能力非常强悍。

不过大家应该都知道,流量这条道路是不长久的,流量明星在娱乐圈中就像是“拿快钱”,保鲜期非常短,像鹿晗、杨幂、杨洋等人的流量也不如从前,已经被蔡徐坤、朱一龙等人后来者居上。

想要在娱乐圈中立足,作品、演技缺一不可,流量虽然能够为其获得巨大利润,但不是长久之计,总不能这两年赚钱,往后就直接退圈吧?

有传闻称李易峰加盟了和颂传媒,前些天赵丽颖也官宣加盟了和颂传媒,和颂世纪专注于电影整合营销传播与公关服务,也就是说这个公司是专门做电影的。这个公司核心团队由一线明星金牌经纪人李雪以及其他的资深媒体人组成。

公司对合作伙伴和旗下艺人的声誉管控很严格,李易峰跟赵丽颖在电视剧领域获得的荣誉已经到顶了,就拿赵丽颖举例,她很难再接到一部能够超越《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电视剧。

李易峰非常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自从他为电影《动物世界》闭关半年,大家就知道他是铁了心想要转型当实力派演员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