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终于来了 熟悉的地点熟悉的人 网上晒出布景照

2019-03-29 11:38:12

电视剧《爱情公寓》大家一定很熟悉,这部陪伴了不少人的青春的作品一转眼已经播出了四季,但是这对于粉丝们来说却远远不够,曾小贤和胡一菲的感情到底结果如何,唐悠悠和关谷到底会不会结婚等等都是网友们惦念的问题,现在,《爱情公寓》第五季终于要回来了。

最近,网上有人晒出《爱情公寓》的布景图,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也依然还是熟悉的人,这次《爱情公寓》原班人马回归,但是缺少了金世佳饰演的陆展博和王传君饰演的关谷传奇很有可能没办法继续出演,这注定是《爱情公寓》的遗憾。

但是关于这个消息,也有网友持不同意见,因为之前虽然多次网传《爱情公寓5》的开拍,结果到最后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所以粉丝们的内心也是十分忐忑,希望这次是真的开拍原班人马主演的《爱情公寓》,而不是大电影或者和《盗墓笔记》剧组的合拍产物。

在《爱情公寓5》曝出的演员中,虽然没有了金世佳和王传君,但是据网上曝出的消息,在第五季节目中,新增加了杨紫和张一山二位成员,虽然只是客串,但是这二人的加入也为这部剧增加了不少的话题性。

不仅《爱情公寓》,最近《奔跑吧》第七季也在火热拍摄中,但是新一季的节目中却没有了陈赫,有传言说陈赫之所以退出“跑男”队伍,就是为了《爱情公寓》的拍摄,毕竟当年的陈赫也是凭借这部剧一炮而红,它也代表了一代人的青春,现如今,这部电视剧对于很多人来说不仅仅是回忆,还是一种情怀。

这次《爱情公寓》重新开始拍摄,曾小贤是否能和胡一菲在一起,没有了结婚对象的唐悠悠又会怎么办,“注孤生”的张伟又能否找到自己的真爱,一切都要等电视剧上线之后来揭开谜底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