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经纪人:琪仔的能力确实欠缺 这就是现实的职场

2019-03-29 15:26:45

综艺节目《我和我的经纪人》自从上线以来一直受到不少网友们的关注,在这档综艺中,壹心娱乐内部艺人和经纪人的关系和特殊职业所遇到的危机也让观众们看得很是过瘾,但是在这档节目中,所暴露出的经纪人和艺人之间的问题也是十分明显。

不管是谁,在工作上都会遇到各种麻烦,在节目中工作能力受到最多质疑的就是白宇的经纪人琪仔,作为中国第一档以经纪人行业为主角的职场真人秀,它选择的都是十分具有话题性的演员,而这些演员所搭配的经纪人都有各种问题存在,每一组都有矛盾和困境的存在,弹幕中对于杨天真所指出的问题表示极为赞同,其中受到最多争议的就是琪仔。

琪仔是白宇的宣传经纪人,入行三年资历还很浅,原本和白宇的发展还是旗鼓相当的,但是自从《镇魂》大火之后,白宇的人气一路飙升,在这种情况下,白宇的热度远远超过琪仔的宣传能力,她所能做的变得越来越少。

在一场演出的彩排时,主办方突然提出增加在跑步机上唱歌环节的要求,琪仔并没有当场协商这件事,就导致白宇只能硬着头皮上,还因为舞台太黑一次次地从跑步机上跌下来,就连白宇的生日会主题都搞得一塌糊涂,这对白宇来说无疑是极大的拖累。

很多人都觉得白宇应该换掉琪仔,这是对自己的一种负责,但是白宇却没有,在网友们讨论琪仔的不称职时,换个思路想一下,谁又不是这样过来的呢?

大家都经历过自己的努力没有收获的时候,被否定被不认可的滋味确实不好,但是只有一次次的改正才能有进步,白宇愿意给琪仔机会,相比换一个新的经纪人再重新磨合,白宇的选择无疑是最正确的,白宇给了琪仔成长的机会,也希望琪仔可以珍惜这次机会尽快成长起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