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走出国门 这部电视剧向国外输出多国 受到外媒热议

2019-03-29 14:26:21

最近几年,越来越多的爆款国产剧远销海外,2017年,全国的影视内容产品和服务出口超过了4亿美元,出口的规模越来越大,也说明了中国的影视文化逐渐被世界接受,国产剧在国外受到的追捧也远超国人的想象,中国的文化正在逐渐成为世界的文化。

由张艺兴主演的电视剧《黄金瞳》就是这样的一个存在,在开播之前,《黄金瞳》就已经在美洲、欧洲、大洋洲等地开始发行,还在马来西医Astro全佳HD台、新加坡Starhub星和视界等平台多国多地同步开播。

《黄金瞳》之所以能够被远销海外,除了主演张艺兴之外,其宣传的中国传统文化也是其中很重要的一点。不管是剧中的三河刘葫芦还是唐三彩、双凤涡纹璧等无一不彰显着传统文化的内涵。

《黄金瞳》虽然属于都市偶像剧,但是在这部剧中对传统文化的宣传也是这部剧能红火的一大原因。这样的一部电视剧输出国门,走进更多的国家也是让更多的国际友人充分感受到中国文化的魅力。

在这部剧中不仅仅有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宣传,还有对鉴宝护宝和对传统工艺保护的宣扬,拥有“黄金瞳”的庄睿从一个小职员变成了睿云斋的老板,但是他并没有迷失自己,而是继续护宝鉴宝,充分传达出了对于文化传承的正确认识。

现在《黄金瞳》在国内备受关注,国外也在同步更新中,现在这部剧的剧集已经接近尾声,但是庄睿的命运还是没有定向,就连幕后黑手的身份也依旧扑朔迷离,不管是国内的观众还是海外的粉丝,都在期待着这部剧的更新,这足以可见这部剧的火热程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