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开始营业了 现身电影首映会 被问羽凡光速黑脸

2019-03-29 16:22:05

3月27日晚,白百何身着一身裸色西装,现身香港出席自己主演的电影《八个女人一台戏》的首映礼,许久没有出现在镜头前的她似乎恢复了以前的状态,在首映会上和几位主演谈笑风生,显得格外吸睛。

其实当年,白百何在主演小成本电影《失恋33天》后,自己的演艺之路变得光明起来,事业更是突飞猛进,还和实力歌手陈羽凡组成家庭,成为了很多人羡慕的对象,但是后来,她和陈羽凡陷入了离婚的风波,本以为二人就这样各自安好相忘于江湖了,谁知道陈羽凡后来又被曝出了吸毒,虽然离婚,但是这对白百何的事业影响依然十分巨大。

作为公众人物来说,这样的负面新闻无疑是对事业的致命打击,她主演的《捉妖记2》上映后口碑远不如第一部,原本准备上映的《情圣2》也被暂时取消,事业受到严重打击的她只能保持低调,越来越少的出现在镜头面前,这次《八个女人一台戏》的首映会,她的出现也是让人感慨终于营业。

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这样想,白百何和陈羽凡已经离婚有段时间了,陈羽凡的吸毒事件也已经告一段落,但是还是有记者在采访时故意旧事重提,问白百何和陈羽凡是否还有联系,一提到这件事,白百何光速黑脸,这件事情虽然已经过去,但是现在看来,这件事对她的影响依旧很深。

其实作为一个演员,更应该被关注的是她的作品和演技,但是现在,记者这样的问题很明显更加关注的是她的私生活,其实事情已经过去,二人的婚姻关系也早已经不复存在,让两个人各自安好难道不好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