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敲定 影版《古董局中局》由这二人主演 能否扳回剧版的劣势

2019-03-29 17:08:01

近些年的一些大IP改编的影视剧很流行双版本出现,不少投资人都选择先拍电视剧试水,也是积累群众认知度,等剧版火爆后,开始制作电影,这样可以将利益最大化,同时也将风险降到了最低,如今,又一部热火的大IP准备改编电影,这就是《古董局中局》。

剧版的《古董局中局》在2018年年末上线,作为一部鉴宝悬疑题材的电视剧,它的创意新颖,在市场上也有很大的受众,播出后剧集的反响却并不尽如人意,虽然原著为其积累了很多的书粉和人气,但是这部剧在改编剧情上还是有所欠缺,这也成为剧版的一大缺点。

整部剧中的演员阵容也很抢眼,虽然没有大流量演员,但是夏雨、乔振宇和王刚的参演保证了剧中演技的质量。

现在影版的《古董局中局》也初步官宣演员,英皇电影在《古董局中局》上也着实花费了不少心血,影版《古董局中局》主演选择了雷佳音和葛优,先不说其他,只说这二位演员一口纯熟的京片子就十分贴合原著中角色的设定。

而且这部电影的监制是韩三平,在一定程度上,对影片的质量把控可以起到一个很好的作用。再加上最近火的一塌糊涂的雷佳音和在电影电视剧中给观众们奉献了不少卓越演技的老戏骨,两人的合作可以说是绝对的珠联璧合。

这部作品改编成电影的计划其实很早就已经列在英皇电影的行程中,只是一直没有敲定演职人员,现在导演和演员阵容初步确定,这样的阵容又能否扳回剧版的劣势呢?还是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30 13:59

葛大爷又重出江湖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