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斗钱贝贝最后和谁在一起 她还是坚持选择出国留学

2019-03-28 13:57:52

电视剧《青春斗》中的钱贝贝,是宿舍中最漂亮的女孩,但同时她的眼光也非常高,如果对方不是自己喜欢的,或者看的顺眼的,她是绝对不会将就的。

一开始就表明了她喜欢身材好,颜值高的沈严,但可惜沈严已经有了女朋友,看着宿舍里的姐妹们一个接一个的恋爱了,钱贝贝内心也有些焦急,但她表面上没有显露出来。

后来她在游泳馆中偶遇程宇,程宇似乎对其一见钟情,并锲而不舍的追求,最终钱贝贝终于动心了,这个男人的身材也非常好,而且特别会哄女孩子开心,钱贝贝原本对他没有太多感觉的,但是他的手段很多,钱贝贝跟他在一起的时候特别开心,于是就跟他好了。

不过程宇后来也暴露出了心理上的问题,他是一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为了能够跟钱贝贝一直在一起,竟然把她锁在出租屋里十多天,他想要钱贝贝永远陪着他,不离不弃,不得不说这个男人还是很可怕的,心理多少有些病态,所以最终无论他怎么弥补讨好,钱贝贝还是没跟他在一起。

后来钱贝贝跟沈严好上了,沈严成为钱贝贝第二任男朋友,他是师范大学经济系毕业的,而且还是一家创业公司的老板,是一个青年才俊,钱贝贝跟他在一起非常般配,钱贝贝能够跟大学期间暗恋的男神走到一起,真的非常幸福了。

钱贝贝的性格是剧中最讨喜的一个,她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表面上冷冰冰的,但其实内心十分热情,而且特别关心闺蜜,在向真失恋无所归处之时,她为其提供栖身之所,而且还不断鼓励她。

据悉,结局中钱贝贝并没有跟沈严结婚,而是选择出国去学习,完成自己的梦想。毕竟钱贝贝家里很有钱,她不需要为了生计而发愁,所以说还是选择去追寻自己的梦想去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29 10:38

男人算什么,梦想最重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