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官宣加盟中国好声音 他能否让这个综艺再火一把

2019-03-28 16:13:39

近日浙江卫视举行招商会,王牌综艺《中国好声音》官宣王力宏加盟当导师,王力宏很少参加综艺节目,无论是在香港、台湾还是内地,都鲜少看见王力宏亮相综艺节目,以前网上总是传王力宏出现在各种各样的综艺里,现在终于有一个是真的了。

王力宏此前曾经以嘉宾的身份出现在《中国好声音》中,当时他穿着一身白衬衫,优雅帅气的造型迷倒了无数的女性观众。而现在王力宏成为这个节目的常驻嘉宾了,很多人表示已经开始期待了。

《中国好声音》是浙江卫视推出的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去年邀请到了周杰伦、庾澄庆、谢霆锋、李健四位音乐人,但是节目效果已经大不如前了,2012年播出的第一季是由刘欢、那英、庾澄庆、杨坤当导师,那时是这个节目最火的时候,大街小巷都在听《中国好声音》选手唱的歌,后续几季也捧红了张碧晨、金志文等流行歌手。

而去年的那一季冠军是谁,想必不少观众都还不知道呢,现在综艺同质化太严重,一档选秀节目连续搞好几年,而且其他卫视也跟着模仿,观众已经审美疲劳。

此次王力宏加盟的确会给观众带来惊喜,但依然是换汤不换药,即便换成王力宏、陈奕迅,节目还是节目,一样的选秀方式,一样用音乐说话;即便在赛制上进行改动,但万变不离其宗,它还是一款音乐选秀综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29 09:47

王力宏,最喜欢的歌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