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斗向真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事业型大叔关山比赵聪更成熟

2019-03-28 11:13:07

电视剧《青春斗》正在热播,前几集中郑爽饰演的向真,有一个“别人家的男朋友”赵聪,赵聪一个有颜有钱的男生,爱运动,会撩妹,大男子主义,凡事都喜欢给向真准备好,还曾说过“你以后只能跟我借钱”、“你吃软饭也是吃我的软饭”这种话。

无论向真怎么作,他都能够接招,而且还不惜花6万块钱帮向真买个教训,就为了让她圆一个创业梦,然后回到现实。这样的赵聪令荧幕前不少女性观众春心荡漾:“这就是我梦想中的初恋男友啊!”

不过可惜向真作为主角需要成长,她在赵聪的庇护和宠爱下永远都学不会接受现实和长大, 所以剧情残忍的让赵聪“失踪”了,向真突然失去了他,开始慢慢的走向社会,并学会长大。

失去赵聪以后,向真消沉数日又找到了第二任男友庄毅,他的职业是助理律师,性格跟向真也蛮搭的,而且颜值也很高,是一个潜力股,不过后来因为向真忘不掉赵聪,导致两个人分手。

后来向真逐渐的长大,认清了社会上的人情冷暖,在给时尚杂志做编辑的时候遇到了无限空间的老板关山,他对郑爽来说算是一个“大叔”,但其实性格天真无邪的向真,跟这款大叔还是挺搭配的,毕竟关山心理足够成熟,而且关山还是互联网投资人,后来向真的“纠纠"公司成功问世,就是因为关山的帮助。

其实人的一生没有什么合适不合适的,只看出场顺序。向真跟赵聪很合适,跟庄毅也很合适,但他们相遇的时间都不对,向真因为赵聪而失去了独自生活的能力,可等到向真走向成熟并认识庄毅的时候,初恋在她心里仍然挥之不去,只有第三任成熟的大叔关山,能够包容向真的过去,能够包容向真对过往的留恋。所以,向真最后跟事业型大叔关山在一起,也是很合适的。

关山的扮演者是王阳,王阳在荧幕上经常演反派角色,所以很多观众表示拒绝,不希望向真跟关山在一起,感觉关山“不像好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