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斗:向真赵聪分手 机器猫赵聪失效了 再次见面只能是分手

2019-03-27 14:32:55

电视剧《青春斗》正在火热更新中,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赵聪接了父亲的电话然后离奇失踪,大学四年中一直遵循“有困难找赵聪”准则的向真一下手忙脚乱,那么这次万能的“机器猫”赵聪为什么突然失踪了呢?

就现在已经播出的剧集来看,我们可以知道三点,第一、赵聪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赵聪家里很有钱,这一点从向真要投资时赵聪一下拿出六万块就可以看出,但是这个钱毕竟不是赵聪的,而是他爸爸的,换句话说,赵聪的爸爸一旦出了什么事,赵聪会瞬间从富二代变成穷一代。

第二、赵聪的失踪最开始不是自愿,但是后来知道自己家的情况后,赵聪依然没有选择联系向真。这一点其实很好判断,最开始时,赵聪上车,还把手机给丢了,也就是说赵聪最开始的失恋不是出于自己的主观,只是因为手机丢了,但是之后赵聪和向真的断联就是赵聪自己的意思了。

第三、赵聪家里一定遭遇了极大的变故。赵聪家里已经被查封,也就是说赵聪的爸爸是犯了法的,而警察叔叔的话也恰恰印证了这一点:赵聪的父亲诈骗,所以财产才被查封。

其实这三点总结起来就一句话:“赵聪家道中落,‘机器猫’失效了,赵聪想和向真分手了。”

很多人可能觉得小编太过于主观了,但是事实就是这样,赵聪家道中落,曾经可以站在向真面前帮她抵挡一切的能力没有了,赵聪自己也不打算再联系向真,他可能想过很多种和向真分手的情况,但是他从来没想过是因为自己要吃苦了,在赵聪心里,他可以吃苦受累,但是他不能让向真跟着一起吃苦,但是他没想过,其实向真愿意。‘

不管怎样,“机器猫”赵聪现在已经失效了,等到两人下次再见,面对的也就只有分手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