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大逃脱》定档3.30 高智商杨幂能否在密室中顺利发挥呢

2019-03-26 15:58:39

随着现在生活节奏的加快,动辄几十集的电视剧已经不再是娱乐方式的首选,而各种轻松的综艺节目顺应时势,顺利上位,就在3月底,一档全新的综艺《密室大逃脱》即将上线,这档主打密室解密游戏的综艺又会给观众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说起密室逃脱,相信这已经成为不少90后甚至00后在生活闲暇期选择的一种娱乐方式了,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在密室中享受烧脑的快感和密闭空间所带来的未知和恐惧,这对很多年轻人来说十分刺激,而成功破解谜题走出密室时的那一刻,心中的成就感更是无法言喻,这一次《密室大逃脱》就选择了这样一个现成的游戏作为节目互动的方式,不得不说这对观众来说是种非常新奇的体验。

不仅如此,节目给出的常驻嘉宾阵容更是十分有看点:杨幂、邓伦、谢依霖、黄明昊、魏大勋还有张国伟,这几个人要人气有人气,要颜值有颜值,这样的“神仙阵容”在网上一宣布就受到了不少观众的热议,3月5日官宣录制后,节目终于定档,在3月30日将会放出第一集,估计不少网友早就等的心里痒痒的了。

在这些嘉宾中,小编最注意的就是杨幂了,当初在综艺《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时,杨幂的高智商就曾经震惊网友,都说演艺圈并不看重成绩,但是杨幂绝对是学霸级别的。

玩过解密游戏的人应该都知道,在寻找房间中线索的时候,很多小细节的答案需要去推理,而杨幂的推理和计算能力还是十分强大的,不知道这次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