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大结局:明玉到底有没有辞职 其实剧中早已经给出了答案

2019-03-26 13:54:15

电视剧《都挺好》已经正式收官,在过去的25天里,这部剧的剧情牵动着不少网友的心。虽然这部剧现在已经大结局,但是剧中还有不少的疑点尚未解除,比如明玉到底有没有辞职。

在电视剧的最后,明玉选择找老蒙辞职,她决定回家照顾已经生病的苏大强,让她放弃在众诚的一切回家,对她来说无疑是巨大的牺牲,不少网友觉得苏明玉这样做实在是太圣母了,为了照顾父亲放弃工作,这种选择让很多人无法理解,但是对于明玉来说,她觉得这样的选择是最好的。

但是老蒙其实并没有答应她的辞职请求,对于这件事,老蒙表示很支持,但是总经理的位置还是留给明玉,就当是给明玉放个长假,并且蒙总还表示,总经理这个位置可以空缺,一直等明玉回来,能够有这样的一个老板,明玉也实在是太幸福了。

那么明玉最后到底是怎么选择的呢?她放不下苏大强的病情,所以不管时间的长短,她都势必要离开众诚。但是等到苏大强死后呢?她是否还会再回到众诚呢?剧中没有给出答案,但是最后的结果一定是肯定的。

首先,苏大强病逝后,明玉一定不可能在家呆一辈子,她势必还是要回归到工作上的,这个时候她就面临了两个选择,一个是离开苏州,另外一个就是回到众诚,很多人可能会问,明玉不能换个工作么?这肯定是不现实的,上完大学明玉就一直跟着老蒙做销售,换行业肯定也是不现实的,而她又碍于老蒙的情面,不愿意和老蒙做对手,所以她如果不离开苏州,那就只能回到众诚了。

其实苏明玉最后回到众诚在剧中早已经有了结果,在除夕当天,小蒙总打电话请明玉和父亲一起去他家里过年就可以看出,明玉最后还是选择了放长假而不是辞职,这样等苏大强离世之后,明玉还可以在打拼了多年的众诚继续上班,也不失为一个很好的结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