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大结局:收视双破二 评分反从8.2到7.9 口碑是怎么了

2019-03-26 16:34:22

热播电视剧《都挺好》终于在广大观众的期盼下迎来了大结局,在短短的25天里,苏家的家长里短牵动着观众们的神经。这部电视剧自从上线以来收视率就十分喜人,而25日晚更新的大结局收视更是双破二,这样的成绩也证明了演员们的演技和制作团队的用心。

但是与此同时,《都挺好》的豆瓣评分却不升反降,由原本的8.2降到了现在的7.9,这部剧的口碑究竟是怎么了?

其实出现这种评分情况主要还是因为《都挺好》的大结局,在剧中,苏家可以说是“一门三渣男”,不管是愚孝的老大明哲,还是啃老家暴的老二明成,甚至“作天作地”的苏大强最后都有了一个比较稳妥的结果,只有明玉,她不仅仅没了工作,还要照顾得了阿兹海默症的苏大强,这对明玉来说很不公平。

从小就不受苏母待见的明玉是花苏家钱最少的一个,但是与此同时,成年后的苏明玉反而成了为苏家花钱最多的一个,虽然说家人之间的感情不应该以金钱来衡量,但是苏家这三个男人真的值得苏明玉这样做么?

苏明玉是在苏家这个原生家庭中受到伤害最深的一个,但是她不仅仅没有得到该有的补偿,反而还要为了苏家付出这么多,不少观众为苏明玉这个角色打了抱不平,早在大结局之前,就有网友表示,如果明玉真的辞职,那么自己之前的评分就要改成一星。

不得不说,这也从侧面证明了这部剧的代入感究竟有多强,就连观众都忍不住代入到了剧中角色,为她委屈,但是这对于这部剧的口碑来说其实是不公平的。

其实每个人对这部剧都有着自己不同的理解,现实也确实像一些网友说的那样,很多像苏明玉一样的人根本没有办法像苏明玉那样释怀,但是这毕竟还是一部剧,导演展现出了自己想展现的东西,这也就够了,至于在看过大结局后降低的评分,其实这也并不能代表一部剧的好与坏不是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