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再遇大案 庄睿等人扮富二代为奸商下套

2019-03-26 17:26:53

电视剧《黄金瞳》正在热播,剧中张艺兴饰演的庄睿和女警苗菲菲的关系可以说是日益亲密了起来,虽然谁都没有捅破那层窗户纸,但是明眼人都能看出这二人互相喜欢,在最新更新的预告中,庄睿再次扮起了富二代,花重金买了只唐三彩的马,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在之前更新的剧情中,庄睿一行人来到了甘肃,他们将找到解除黄金瞳副作用的希望放在了甘肃的佛窟上,但是据老曾所言,佛窟只有在出现超级月亮时才会出现,既然急不得,庄睿几人所幸就来到了“鬼市”打算淘弄点东西,却没想到自己一行人早已经被盯上了。

之后的庄睿和苗菲菲又被牵扯入一桩大案,没办法,庄睿只能再扮一回富二代,找到了卖唐三彩马的商人。

还别说,这扮富二代还真是一回生二回熟,别说庄睿了,这次就连一贯大大咧咧的苗菲菲都十分像样,再加上皇甫云和彭飞的配合就更加万无一失了,只是不知道他们要破的究竟是什么案件,又是否会影响庄睿的安全呢?

这次他们还潜入了卖马者的工厂,在工厂中庄睿发现,这些所谓的唐三彩都是赝品,而制假人更是在瓷器的隐秘处留下了自己的姓,正在他们思考这到底因为什么时,老板带人杀了进来,可怜庄睿一行人再次被绑,也算是险象环生了。

都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庄睿也经历了不少大难,但是直到现在还是命悬一线,不过还好,有苗菲菲和彭飞的保护,还有一个愿意用自己的安危去试密道的发小皇甫云,相信庄睿以后一定会找到解除黄金瞳副作用的方法的,还是让我们继续等待更新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27 09:33

小伙子命途多舛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