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大结局:苏大强找自己的私房钱 其实当初挨打竟是因为明玉

2019-03-25 15:41:48

电视剧《都挺好》正在热播,随着剧集的不断更新,这部电视剧也已经接近尾声,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苏大强已经有了老年痴呆的前兆,但是直到这个时候,很多观众才明白,原来苏大强一直挺疼明玉的,只是迫于苏母的威势没有表现出来罢了。

在网上传出的预告中,苏大强老年痴呆的症状越来越明显,他的记忆力持续衰退,在他的脑海中,自己还有十年才会退休,更不用说记得苏母的死了,于是这天晚上苏大强又开始“作妖”,他把家里的东西翻了个遍,原来是想找自己藏起来的私房钱,还说要是叫苏母发现了那可了不得,也是让观众们啼笑皆非。

当年明玉和父母争吵时曾经说过,苏大强曾经因为私藏奖金被苏母打耳光,还罚跪,由此可见苏家的经济大权是全都掌握在苏母的手里,现在的苏大强身边没有苏母了,他还是在为私房钱的事情着急,还一口一个:“这钱我有大用呐!”还真的挺让观众好奇,他这钱究竟有什么用。

答案很快就揭晓了,苏大强在大年三十的晚上回到了老宅,怀里宝贝似的抱着什么东西,死活就是不跟明玉走,还说自己有急事,两人争吵间他抱在怀里的东西掉了出来,正是结尾处的那本中考习题集。

当年明玉在和父母吵架时曾经说过,苏母连本中考的习题集都舍不得给她买,原来当年苏大强攒私房钱就是为了给明玉买习题集,最后还被苏母发现,又是挨打又是罚跪,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了,但是现在生病的苏大强忘记了很多事,却没忘记给自己的女儿买那本想要的习题集,这样的他其实真的没有那么可恨。

天下间子女与父母都会有各种各样的摩擦,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只能慢慢的磨合,其实古人有句话说错了:“天下无不是的父母。”父母也会犯错,他们也不是圣人,有些时候,他们也需要一个改正的机会,不是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