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明玉升职只是假象 她的辞职在老蒙预料之中

2019-03-25 10:34:29

热播电视剧《都挺好》已经逐渐接近尾声,在最新更新的预告中,小蒙兴奋的来找明玉“报喜”,说明玉升了职,自己以后要接手江南江北了,但是知道消息的明玉却并不开心,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明玉之所以升职是因为柳青出了事,自从老蒙装病结束后,柳青就被调往武汉,他在武汉开拓市场的时候遇上了点麻烦,为了能拿到股权和分红,柳青做了假账,不管是在哪个公司,虚报业绩都是十分严重的问题,这样一来柳青很有可能会被驱逐出业内,柳青是明玉带进众诚的,她自然不能放任不管。

但是万万没想到,老蒙对明玉为柳青说情的行为十分愤怒,而明玉也渐渐想明白了,原来老蒙这手釜底抽薪就是为了避开她,来逼迫柳青犯错,这样好把柳青这个不稳定因素踢出众诚。

都说兔死狐悲,柳青这个下场也给明玉敲响了警钟,自己手头上掌握着太多众诚的客户资源,虽然自己对老蒙是绝对的忠诚,但是老蒙又是不是真的相信她的忠诚呢?又或者老蒙的这份相信能够维持多久呢?

而明玉升职的消息更是为她敲响了警钟,之前她也曾利用同样的手段将自己手下的一个掌握着很多客户资源的员工架空,这样一想,明玉在众诚的地位也和柳青一样岌岌可危。

总的来说,众诚是一家实业公司,销售所占的比例确实不少,但是其主要的赢利点还是在于公司的股权分红上,但是现在小蒙打算接手公司,每一份流落在外的股权都是小蒙有可能面对的危机,对于明玉来说,其实最伤心的还不是自己名为升职,实则架空的处境,而是自己师傅对自己的不信任,正好苏大强也生病了,离开众诚,照顾苏大强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毕竟对于明玉来说,她最缺的不是钱,而是家人的爱和温暖。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26 11:14

还是难有绝对的信任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