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斗》:向真不愧是郑爽盖章的作精 感觉和苏大强有一拼

2019-03-25 13:30:24

不少网友期盼已久的电视剧《青春斗》终于上线了,这部由赵宝刚执导,郑爽主演的电视剧一上线就吸引了不少的观众,剧中郑爽饰演的向真是个名副其实的“小作精”,短短两集,向真的“作”就已经初显端倪。

之前郑爽就已经对向真的“作”进行了官方盖章,万万没想到,剧一开播,向真的这股“作劲”还真是远远超出小编的想象,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细数下向真的小毛病。

首先,向真小同学风风火火的个性还是没毛病的,其实在现实生活中这种大大咧咧的女孩子很容易招人喜欢,但是在第一集中,向真看到男朋友接学妹,直接飞奔过去抢行李箱就有点过分了,毕竟新生开学,学长偶尔帮个忙还是十分常见的,而且路上向真撞翻了同学的水壶,也没有关心下别人到底烫到没有,甩下一句“回头赔你”就跑了,连个“对不起”也没说,这就有点过分了。

除此之外,向真无时不在的嘴炮也是十分犀利,明知道室友因为单身的事情心里不开心,还不停地刺激室友,话说这得对室友造成多大的心理伤害啊,这还不算,室友不愿下水还强行将别人推了进去,拜托向真小同学,别人下不下水是别人的人身自由,硬生生的把人推下去你觉得是开玩笑,但是如果她真的出了什么事又该怎么办,典型做事不考虑后果的姑娘。

话说回来,虽然向真小同学比较“作”,但是这样的角色往往会更加突出,郑爽在这部戏中的演技也有了极大的进步,郑爽曾经在采访时表示,生活中不能“作”,但是戏中可以,这样的角色反而会给郑爽更好的发挥空间,那么小爽又会在剧中为我们带来怎样惊喜的表演呢?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26 11:00

演戏而已,喜欢这种大大咧咧的性格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