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白宇到底应不应该留下琪仔 给职场新手机会也有限度

2019-03-25 18:07:18

综艺节目《我和我的经纪人》正在热播,这部综艺凭借着其不一样的创意吸引了不少的观众,在节目中,网友们之前接触不到的明星真实面开始逐渐的摊开在我们面前,原来经纪人的职场也和我们一样,每时每刻都面临着选择和被选择。

在第一期节目播出时,白玉的经纪人琪仔的去留就成为了观众们关注的焦点,一方面她为了能跟得上爆火的白宇的脚步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就连观众们也能看到她的付出,但是另一方面,虽然已经很努力,但是她依旧跟不上白宇的脚步,经常会做出一些很不专业的行为,她的去留也成为杨天真白宇讨论中很重要的一个话题。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白宇问琪仔:“你现在每天工作都很辛苦吧!”听到这话的琪仔明显一愣,难道白宇这是打算换掉琪仔么?然而并没有,虽然以琪仔现在的能力有些跟不上白宇的发展速度,但是白宇还是愿意相信琪仔,这也是在职场中经常出现的,所谓给努力的新人机会的行为。

那么白宇到底应不应该留下琪仔呢?这其实就要涉及到一个利弊平衡了,琪仔也不是第一天跟着白宇了,他俩之间不需要再有所谓的磨合期,而且现在琪仔面临的问题是她的进步跟不上白宇的速度,但是这并不代表她停止进步了,所以现在的白宇愿意用一段时间来稍微等待琪仔的成长,这也是目前属于他最正确的选择。

但还是那句话,给新人机会也要适度,假如除去琪仔跟白宇很久的前提条件的话,更多的人应该会选择换掉琪仔,即使她再努力,再有潜力,她的工作在一段时间内没有应有的效果的话,也一样会被淘汰,这个社会其实就是这么残酷,适者生存的法则在哪里都适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