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苏大强为什么不爱洗澡 住到苏明玉的别墅竟主动洗

2019-03-24 14:47:26

电视剧《都挺好》中倪大红饰演的苏大强不爱洗澡,这件事情苏明成已经吐槽过多次,所以观众都记得苏大强的这个“毛病”,不过令人感到奇怪的是,一向不喜欢洗澡的苏大强,去明玉家住以后为什么会主动洗澡呢?当时苏明玉也没有对其进行强制要求,他竟然自己去洗澡了。

其实苏大强是很讲卫生的人,大家还记得苏大强在自己三室一厅的新房子中的表现吗?他对家里的卫生要求很高,舅舅来了不脱鞋,他亲自拿起拖把来在地上拖,不愿意留下灰尘,而且还经常让小蔡仔细打扫卫生。舅舅吃过的饭,用过的筷子他都不用了,他不仅讲卫生,反而还有点洁癖的样子。

其实苏大强在苏明成家里的邋遢都是装的,他的卫生习惯就是一个触发器。在苏明成家里他从不洗澡,还把厕所弄的那么乱,随便用朱丽的毛巾,这些都是为了折腾小两口,然后逼着大哥赶紧将自己接到美国去,在自己的三室一厅里,洗手液洗洁精要分清楚、客人进门拖鞋大衣收拾好、没事还拖拖地.....

到了明玉的别墅里,发现这个别墅好气派,比自己的房子更气派,所以,必须得洗干净才行,而且更重要的一点是他也害怕明玉嫌弃他,所以要更讲究一点。

说到底苏大强打心眼里就是欺软怕硬,虚荣。苏明成跟朱丽的房子一般,也不奢华,而且苏明成跟朱丽也不敢拿他怎么样,所以他才肆意妄为,而住到自己的三室一厅里就很讲究,因为这是自己的房子。去到明玉家里,房子更气派,苏大强甚至觉得在自己有点配不上住这么好的别墅,而且还害怕明玉,所以才会主动洗澡,也不敢找茬。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