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古老被杀 他到底知道什么内情

2019-03-24 10:45:14

电视剧《黄金瞳》正在热播,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古天风古老爷子被杀,这个一直待庄睿如同亲孙子一样的和蔼老人临死前还在惦记庄睿爷爷的死因,可以说是十分重情义了,古天风死的蹊跷,这也给观众们留下了一个不解的谜题:古天风是被杀人灭口了么?他到底知道些什么秘密。

目前来看,古天风古老爷子知道的所有事情都是来源于和庄睿爷爷交流的信件,但是这些信件中并没有过多提及中川阳平的黄金瞳,也就是说古天风对黄金瞳并不是十分的了解,而幕后黑手现在唯一关心的就是如何获取黄金瞳,以及消除黄金瞳副作用的方法,所以古老爷子的死看上去有些突兀。

但其实不然,纵观全剧,庄睿之前的调查更多的只是出于对自己黄金瞳异能的好奇,他对黄金瞳的探索是在幕后黑手的操作下的,换句话说庄睿知道的一切这个幕后黑手其实都知道,只是现在他想要知道更多。

古天风是全剧中唯一一个一直在调查当年考古队事件的人,而和庄睿爷爷的沟通信件也说明了当年考古队的行为也和黄金瞳有关,甚至当年考古队员的丧生也很有可能是因为中川的黄金瞳,这样一来古天风的调查就成为了幕后黑手的隐患。

因为现在为止,庄睿等人还没有找到解除黄金瞳副作用的方法,幕后黑手的身份也还不能暴露,所以他一定要稳住,杀死古天风也就成为他必须要做的事,而杀死古天风,将嫌疑推到中川凉介身上,这也成为了他设下的下一个局。

中川凉介是中川阳平的儿子,同样拥有黄金瞳的中川阳平靠着黄金瞳将中川家族发扬光大,他对黄金瞳也一定有所研究,这样汇集二人之力,也是幕后黑手最期待看到的场景,而古天风的死并不是因为他知道什么内情,他的死只是一个引子,一方面能够防止自己身份过早暴露,另一方面还可以促进庄睿和中川凉介的合作,这一石二鸟之计用的也是十分精妙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