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斗》:郑爽演绎活力向真 那个阳光的小仙女好像又回来了

2019-03-24 17:22:55

3月24日,不少网友期待已久的电视剧《青春斗》正式上线,这部由赵宝刚导演“三年磨一剑”的青春剧未播先火,看过预告片的观众们表示,必须期待值UPUP。

在剧中,郑爽饰演女主之一的向真,这个师范历史系毕业的小姑娘和舍友一起面对着这个残酷的世界,根据剧组放出的片花来看,剧中的向真是一个风风火火充满活力的女孩,而这也十分符合郑爽的外形特征。

从剧组放出的片花看,郑爽比起之前胖了许多,脸上终于又有了肉感,饰演刚毕业的大学生毫不违和,满脸的胶原蛋白也是羡煞众人,这次郑爽饰演的向真在剧中是一个充满能量的阳光女孩,但是在面对创业失败的打击时,她也曾一度斗志全无,开始自我逃避。

根据郑爽本人的透露,这个角色其实是有些“作”的,很多时候她对事情的一些处理方式会让很多观众觉得反感,但是也正因为这样,这个角色本身九十分具有挑战性,其实很多电视剧中那些完美的人设只会让观众觉得虚伪,这样有缺点的角色才会让观众们有代入感。

《青春斗》作为一部励志都市生活剧,它的针对点在于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其实有这样一个名词叫做“心理断奶”,每个刚刚踏入社会的学生都会经历这种感觉,原本以为自己已经足够成熟,但是在真正面对社会的残酷时,又觉得无能为力,《青春斗》正是讲述了五个不同性格的女孩在面对这种感觉时的处理方法。

之前网上有不少关于郑爽演技的讨论,网友们各执己见,但是在《青春斗》的片花中,小编似乎看到了那个熟悉的阳光的小仙女又回来了,状态拉满的郑爽不知道又会在《青春斗》中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24号晚不见不散哦!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25 11:51

状态满满的小仙女又回来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