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大结局 柳青背叛老蒙 原著中的他曾对明玉动过心

2019-03-24 14:17:33

电视剧《都挺好》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苏家三渣男”也逐渐被洗白,但是在最新放出的预告中,明玉却要跟老蒙辞职,难道真的像网友们说的,明玉为了照顾苏大强要辞职?这样对明玉来说牺牲也太大了吧!

其实不是这样的,明玉离开众诚虽然有照顾苏大强的原因在,但是更多的还是因为柳青。在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出,柳青似乎做了一些对不起众诚的事,让明玉很生气,根据柳青的话,他似乎伪造了自己的业绩,就是为了拿到股份和分红,为了利益这样做也是十分崩人设了。

不过原著中的柳青可不是这样,和剧中“天打雷劈”的一对不同,原著中的柳青和明玉从一开始其实就知道对方的心思,在明玉受伤的时候,柳青更是心疼的不行,小说中对这一段也写的极尽暧昧,看着苏明玉在喝大嫂带来的粥,他对明玉说:“苏明玉,我收留了你吧,起码我找的钟点工菜烧的不错,我也会做一手好牛排。”

这样的话很容易被误认为表白,而柳青也确实存了表白的心思,这二人都心知肚明,但是正因为太过了解,两个人反而没办法在一起,这也是很多网友们十分遗憾的一点。

但是剧中的柳青被弱化了不少,很多十分有戏的场景都没有拍出来,这让不少原著粉有些失落,电视剧即将播到尾声,柳青的人设还崩塌了一把,看来柳青绝对是编剧捡来的,不过这样反而给明玉回归家庭提供了契机,明玉离开众诚,就有更多的经历去照顾老年痴呆的苏大强,也有更多的时间去弥补亲情方面的缺失,这也不失为一个好的结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