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苏大强即将老年痴呆 导演已经开始埋伏笔了

2019-03-24 13:06:18

电视剧《都挺好》正在热播,眼瞅着苏家人即将走向大团圆时刻了,却有敏感的观众发现苏大强似乎有些不对了。

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苏大强因为没能和小保姆顺利结婚大闹警察局,忍无可忍的明玉大骂苏大强,镜头一晃,恍惚间苏大强竟然看到了已经去世的苏母,这下可把苏大强吓坏了,直接就因为高血压复发进了医院。

话说苏大强这高血压的毛病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出院之后的苏大强照样住进了明玉的豪宅,还可以继续跟老聂炫耀,但是没想到,老聂突然病发,晕倒在了明玉的家里。

通过预告我们可以知道,老聂这次出事让苏大强明白,自己的生命其实元比自己想象的脆弱的多,心慌意乱的苏大强集合了苏家三兄妹,打算立个遗嘱,还专门叮嘱:“老大媳妇可以不来,但是朱丽必须得来。”

在这其实有一个小小的细节,苏大强一下居然没想起来明成妻子的名字,之前在明成家住的时候,叫丽丽叫的最多的可就是他,难道苏大强这是要得阿兹海默症?

阿兹海默症其实就是我们经常说的老年痴呆,一般这种情况会出现记忆障碍、失语、失认等症状,而苏大强的幻觉、记不得朱丽的名字其实正是阿兹海默症的症状,如果苏大强真的得了老年痴呆,那么这对苏家无疑又是一个大麻烦。

其实在最后的片花中,就有一段苏大强目光呆滞,被明玉牵着的镜头,由此看来苏大强的老年痴呆基本可以实锤了,在苏大强立遗嘱时的这个小细节就是导演所埋下的伏笔,苏大强一辈子都想着体体面面的,能让别人看的起自己,到老了突然生了这种病,也是对他的一种惩罚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