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在快乐家族是什么定位 何炅控场谢娜海涛负责搞笑

2019-03-24 11:06:26

吴昕在《我家那闺女》中表示:“别藏拙别怕露怯,把缺点或不擅长的事做好,去获得真正的成就感。”意思就是说要去尝试自己不擅长的事情,但同时自己擅长的事情更要展现出来。

因为这段话,吴昕再次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很多人都觉得吴昕上热搜的次数有些太频繁了,其实吴昕是热搜榜常客这件事情网友都已经习惯了,因为从去年开始吴昕就经常出现在热搜上,这个在《快本》当背景板的女生也逐渐开始了营销之路。

在《快乐大本营》中吴昕跟谢娜两个女主持风格既然相反,谢娜无论何时都能够插话,能够向任何嘉宾抛梗,并且会经常出动出来表现自己;而吴昕则不会,吴昕在《快本》的舞台上永远处于一个被动的状态,何炅点名要她出来参与,她才会出来,别人抛梗抛到她,她也能够应对,其实正是因为吴昕这种“藏拙”且内敛的性格,才促成了快乐家族的和谐。

大家试想一下,如果吴昕是个跟谢娜一样喜欢表现自己的人会是什么状况,谢娜刚要出来表现自己,吴昕也踊跃起身;何炅那边有什么动静,这边两个女主持人抢着上;那边嘉宾要抛梗,谢娜吴昕抢着接,你一句我一句.....这种情况两个人会非常尴尬的,自然而然就形成了竞争关系,这节目也就没法进行了。

一个主持团队,通常都是各司其职,如果两个一模一样定位的人存在,势必会有一个被替换。快乐家族五个人中,何炅的地位不可撼动,他是主要控场兼带节奏的MC,谢娜主要负责制造笑点,带动气氛,维嘉的定位就是毒舌、吐槽,海涛负责搞笑,出糗。那么吴昕呢?

吴昕夹在海涛跟谢娜之间,她运动神经差、笨拙、脑袋慢,这些都是她在《快本》中定位,表面上是一个各项能力为负数的“吊车尾”,但实际上她是快乐家族的团宠,因为她在舞台上的“缺点”,所以她比谢娜更容易得到男嘉宾的关照,而且还因为跟维嘉长得像,两人被称为兄妹,所以她本身就是不断获得关爱的那一位。

快乐家族成员是单数,因为加入了定位模糊的吴昕而精彩,如果只有其他四个人的话,又太过分明。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