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婆婆自诩清朝贵族叶赫纳拉氏后人 但她并没有传闻中那样封建

2019-03-23 18:16:11

近日,演员王艳引起了观众的热议,王艳曾经凭借白飞飞和晴格格两个角色在两岸三地迅速走红,但是王艳并没有选择为事业拼搏,而是早早的嫁为人妻。

据悉王艳老公王志才是澳大利亚籍华人,他原本是手表厂职工,后来去香港干起了北京房地产的生意,是一名非常成功的房地产商,因此他才发家致富,创下现在的家业。

王艳在跟他交往的时候,还不知道他在公司担任什么职位,而王艳那时候也尚未走红。王志才的母亲,也就是王艳的婆婆是满族人,并自诩是清朝皇族叶赫纳拉氏的后人,因此思想比较传统,主张男主外女主内,脾气也很厉害。

所以网上有传言称,王艳在家里就像奴婢伺候太后一样,给老太太洗脚还必须跪着,说话什么的也都跟电视剧里一样,“启禀”、“遵命”等,但婆婆就喜欢这样懂规矩的媳妇,所以王艳跟婆婆几乎从未有过矛盾。

但后来根据知情人透露,这些都是子虚乌有的事情,王艳的婆婆根本没有那么封建,而且婆婆的身体不怎么好,对待王艳是挺好的,关系和睦,毕竟王艳演过老佛爷身边的晴儿,所以婆婆看着她也会感到有一丝亲切吧。听说的确是晴儿这个角色为王艳加分不少,提高了她在婆婆心目中的好感度,所以婆婆才会愿意跟她相处。

至于上述说法都是一些网友想象出来的,关之琳还是瓜尔佳氏的后代呢,也没见她跟皇妃一样。更何况婆婆也并不跟王艳同居,伺候婆婆有的是人来做,轮不到王艳。王艳替她养好孙子,她高兴都来不及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