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德叔幕后黑手身份作实 原来早已经被花絮透露的明明白白

2019-03-22 17:58:07

最近,电视剧《黄金瞳》正在热播,随着剧集的更新,剧情也在有条不紊地走向大结局,随着剧集的更新,虽然揭开了不少的谜题,但与此同时也为更多秘密蒙上了一层面纱,比如观众们关注度很高的一个问题——德叔到底是不是本剧的幕后黑手。

其实如果只看剧情的话,小编也只是怀疑,因为德叔对庄睿的关心实在是太过于反常了,联系全剧来看,德叔先是将庄睿介绍到了藏有玉目的典当行,之后更是在庄睿捡漏后有意无意地向他提起拥有黄金瞳的冯权,看来德叔在很早就知道黄金瞳的存在了。

在确认庄睿确实拥有黄金瞳之后,他一步一步引导着庄睿去继续调查冯权,拥有黄金瞳之后的庄睿似乎和冯权两个字越发紧密的靠在了一起,就算庄睿因为秦萱冰的欺骗一蹶不振时,德叔也总是“恰到好处”的出现,来开导庄睿,这世界上真的会有这么巧的事么?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当去除一切不可能后,剩下的答案哪怕再匪夷所思也是真相,这个一直照顾庄睿,并且鼓励庄睿的和蔼老人,其实就是幕后黑手,这件事已经可以实锤了。

在前不久曝光的一个剧组采访中,庄睿等人正在北京拍戏,而其拍戏的场景正是在预告中那个幕后黑手和庄睿对话的工厂,拍摄这场戏的演员正是饰演德叔的李立群老师。

这下德叔的幕后黑手身份可以果断实锤了,原来早已经被花絮透露的明明白白,但是这样的结果对庄睿来说实在太过残忍,自己最尊敬的老师,照顾自己的长辈却从一开始就带着目的来接近自己,最后知道事情真相的庄睿又会选择怎样接受呢,还是让我们继续等待更新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23 13:20

原来花絮才是剧透的关键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