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胜诉后的首条微博 不为自己澄清而是继续做公益

2019-03-22 17:55:22

“诈捐”这两个字,已经跟随杨幂一整年了,不过杨幂并没有为此事辩解,而是在第一时间内又捐了一遍,这一年内只要关于杨幂的内容,评论下面全都是“诈捐”等字眼。

而如今法院终于还了杨幂清白,判决书中明确表示杨幂当初已经将捐款汇入指定账户,而中间人李萌却谎称杨幂没有给钱,所以没有给盲童购置打字机跟盲杖,后来还反咬杨幂一口,要告杨幂污蔑他的声誉。判决书中写道原告(李萌)有着明显过错,而被告(杨幂)的确兑现了当初在发布会上的承诺。

其实大家冷静下来仔细想想,杨幂是国内第一流量花旦,每年赚的钱是多少?她会因为不想捐这点钱而背上诈捐的名声吗?

杨幂在胜诉消息公布之后,发布的第一条微博并不是澄清自己没有诈捐,而是默默的继续做着公益,杨幂在微博宣传:“今天是第27届世界水日,让孩子喝上干净的水,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并且化身公益代言人,在网上传播正能量。

虽然说杨幂在演技、炒作等方面遭到不少网友的嫌弃,但她却一直都在努力做公益,作为一个知名艺人,能够利用自己的名气为社会做贡献,是非常有爱心的善举。

杨幂虽然之前深陷“诈捐风波”,但判决书没有下来的时候,她仍然能够接广告代言,还有国安题材电视剧《暴风眼》,这就说明杨幂这次事件的真相,圈内人其实都明白,只是还欠网友一个说法而已。

在此次诈捐事件中,杨幂唯一的过失在于对此次捐款没有上心,团队哪怕抽一次时间联系对方问问情况,也能避免这次风波,但杨幂的团队并没有这么做,所以说虽然李萌是骗子,但杨幂作为承诺方依然有失察的罪过。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