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明玉离开众诚是要照顾苏大强 发布会时就已见端倪

2019-03-22 10:53:48

热播电视剧《都挺好》已经来到了尾声,而电视台也是十分有诚意的放出了不少的预告,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明玉和师父老蒙似乎发生了些什么,明玉竟然要离开众诚,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我们可以看到,大哥明哲为了维护自己的小家必须要回到美国,于是将苏大强托付给明玉和明成,但是明成公司也有一个很好的升职机会,只是需要到非洲历练两年,看起来明成是非常的心动,这样一来,照顾苏大强的责任就落在了明玉一个人的肩上。

但这也不是明玉离开众诚的全部原因,在更新的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明玉见到了很久没有出镜的柳青,但是重逢的二人并没有很开心,相反明玉泼了柳青一脸的水,通过二人的谈话我们可以得知,柳青应该是做了什么对不起众诚的事。

在之前的剧情中,柳青被调到了武汉,虽然不知道待遇如何,但是就柳青现在的表现来说工作这方面应该是不大如意,柳青甚至说出了离开众诚的话,这样看来柳青的离开是已经注定的了。

那么柳青为什么会被压迫到如此的地步呢?联想之前老蒙装病一事,很有可能是老蒙打算让小蒙上位,在之前众诚的风波之中,柳青明玉二人虽然力挽狂澜,表现出自己的忠心,但同时也暴露了自己的实力,功高震主是职场中最危险的存在。

于是老蒙不再信任柳青,甚至有意无意的开始削弱柳青的势力,这样一来,得知老蒙想法的明玉自然也不能再待在众诚。

在《都挺好》的发布会中,饰演老蒙的演员张晨光就曾经剧透,明玉最后还是回归了家庭,在这个节骨眼上,明玉的离开一方面是为了明哲保身,另一方面也可以照顾苏大强,毕竟有之前的资历在,明玉不管去哪个公司,都是会被奉为座上宾的,有这样一段休息的时间,让明玉感受下家的温情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