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保姆小蔡和苏大强结婚了吗 苏明玉说出月供吓退了她

2019-03-22 10:49:46

《都挺好》中的保姆小蔡,是一个非常有心机的女人,她跟苏大强独处的这段时间里成功的培养出感情,可惜她目的不纯,她为了苏大强的钱跟房子,才答应和苏大强结婚,并且在日常开销上,她总是会偷偷抽出一部分的生活费,揣进自己的腰包,然后做假账欺骗苏大强。

苏大强本来就觉得老年寂寞,终于有个人可以陪他吃饭、说话,他渐渐发现自己已经离不开小蔡了,所以想要跟小蔡结婚。

不过后来苏明玉的几句话,彻底打消了小蔡的念头。小蔡很漂亮,她其实并非打心眼儿里喜欢苏大强,毕竟苏大强长相一般,脾气也一般。如果不是图钱和房子,她才不会答应跟苏大强领证结婚呢。

苏明玉说,如果小蔡跟苏大强结婚,她不反对,但是这个房子是大嫂跟大哥出钱买的,大嫂肯定不愿意在房产证上加她的名字,如果到时候他俩真的结婚,大嫂就会把这个房子的月供给断了,而这个三室两厅的房子月供达到了两万,到时候这个钱就得他们自己出了。

小蔡一听,扭头就走了,而且临走前也没有跟苏大强说一句话。小蔡一个月的工资也就6000左右,苏大强的退休金也不到1万,两人不吃喝加起来也不够这房子的月供,还怎么生活?

而且听这个话的意思,小蔡跟苏大强结婚她没有意见,但如果房产证上加上了小蔡的名字,大嫂就不愿意了,就会停止月供。而小蔡听到这个扭头就走,这不就说明小蔡的确是冲着房子来到的吗?

如果是真心的想要跟苏大强在一起,她干嘛要介意这个房产证上有没有自己的名字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