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苏大强没娶到保姆疯狂作妖 却反而让子女意识到了疏忽

2019-03-22 17:40:34

电视剧《都挺好》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在最新更新的预告中,“作精老爸”苏大强又开始了自己的“作天作地”,他有了新房也装修好了,但是突然觉得这个家可能缺个女主人,这下可把苏家三兄妹给吓坏了。

说老实话,就苏大强这个颜值小保姆能够喜欢他?肯定是别有所图,果不其然,小保姆一听这房子还要还月供,跑的比兔子还快,但是苏大强早已经沉醉在小保姆的温柔乡中了,一看小保姆跑了,自己更加疯狂作妖了。

儿子女儿管自己?不行,谁让你们管的,小保姆“能陪着我体贴我照顾我,你们能么?”一句话顿时让明成明玉哑口无言,自从苏大强自己住之后,兄妹二人确实很少过来,他们都有自己的生活,但是他们却忽略了,苏大强自己的生活又是怎样。

现在像苏大强这种情况的老人真的很多,子女给他们钱,给他们请保姆,却忽略了最重要的陪伴。

苏大强一直很能“作”,在明哲面前说明成的坏话,各种“作妖”,感觉他不喜欢任何一个子女,凭借着自己“作天作地”的本事成功的得罪了自己的三个子女,并且荣登“网红老爹”的宝座,自私、懦弱、无赖、搬弄是非...感觉所有缺点都集合在了他一个人身上。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这句话反过来也同样适用,苏大强虽然可恨,但是想想他的一生过得也挺不容易的,前半辈子被妻子压的死死的,后半辈子过得也不怎么样,虽然说和其他老人相比,苏大强的生活要好得多,但是这还是无法改变他是个空巢老人的事实,苏大强对明成明玉的一番控诉,虽然免不了“作妖”的嫌疑,却也让明成明玉意识到,自己缺乏对父亲的陪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