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都说明成洗白了 但他的暴力倾向却是越来越严重

2019-03-22 11:38:04

最近,电视剧《都挺好》正在热播,一转眼这部剧已经接近尾声,大团圆结局也已经初见端倪,不少人都在说苏明成终于洗白了,但是不知道观众们有没有注意到,他的暴力倾向却越来越严重了。

苏明成有暴力倾向的问题是在明成为朱丽出气,暴打明玉之后观众们才知道的,而根据柳青看望明玉时的对话来看,苏明成这不是第一次动手打明玉,类似的家庭暴力行为还有很多,在上学时,明成就曾经将明玉按在地上打,这样的人到底有多危险相信小编不需要多说。

之后的明成更是因为和朱丽拌嘴,动手打了朱丽一个耳光,凭心而论,朱丽算是一个比较通情达理的妻子了,只是因为几句口角就动手打人,苏明成确实太过分了。

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因为工厂员工背地侮辱苏明玉,恰好被明成听见了,于是乎明成再次大打出手,这次是一个人单挑三个,不少人都说明成这次终于为妹妹站出来了,但很少有人注意到,这也是一种暴力行为,也是违法的。

在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苏大强执意要娶小保姆做妻子,还要在房产证上加上小保姆的名字,这下苏明成急眼了,他抄起菜刀就杀到了苏大强的家,虽然说只是吓唬吓唬苏大强,但是谁能保证一向冲动的明成不会真的动刀伤人呢?

纵观全剧,虽然说苏明成动手的对象开始改变,他的三观也逐渐变得正常,但是不管因为什么,动手打人依旧是错误的行为,苏明成再这样下去,很难保证自己身边人的安全,都说家庭暴力只有零次和无数次的区别,那么苏明成的暴力倾向确实有逐渐严重的嫌疑,只希望明成以后能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慢慢改正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