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苏明成阻止苏大强跟保姆结婚 拿菜刀上门

2019-03-22 11:31:01

《都挺好》苏大强一心想要跟保姆小蔡结婚,因为小蔡长得漂亮,人也温柔,而且处处都讨好着苏大强,这是赵美兰在世的时候,苏大强从未享受过的。他被压抑了一辈子,老年的时候又寂寞孤独,所以有个老伴陪着他,他心里感到温暖。

只可惜这个小蔡是一个骗子,人品有问题,否则跟苏大强在一起真的挺好。苏明哲听说他要结婚,还要在房产证上加小蔡的名字,大嫂吴非知道以后直接急了,说这摆明了就是骗局,她跟大哥辛辛苦苦的花钱买的房子,别到时候落这个保姆手里了。

吴非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给苏明成和苏明玉打电话,要他们阻止苏大强跟小蔡结婚。

苏大强已经准备好跟小蔡结婚了,出发去民政局之前,还在屋里抱着小蔡来了一个“爱的魔力转圈圈”,可没想到一开门看见苏明成恶狠狠的站在门口。

苏明成说刚认识没几天就结婚,还要在房产证上加她的名字,这不是摆明了要骗你吗?可苏大强不听劝,竟然还拉着小蔡说:“小蔡,我们走!”

谁知道苏明成竟然亮出菜刀:“我看谁敢!”苏大强吓得眼睛瞪大,呼吸都急促了,一句话都不敢说,贴在墙上不敢动,小蔡吓得逃窜,躲到房间里反锁上门,浑身瑟瑟发抖。

这一幕不少观众都说看笑了,这就是苏明成解决事情的办法,直接拿刀出来,虽然暴力但很有效。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23 11:06

苏明成拿的是武侠剧本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