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中川凉介也是德叔的棋子 龙涎香的味道暴露了他

2019-03-22 15:26:25

电视剧《黄金瞳》正在热播,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一直对庄睿颇为照顾的古老爷子不幸被人杀害,因为早年间和庄睿爷爷的交情,古老爷子一直拿庄睿当亲孙子一样对待,这次古爷爷被杀,庄睿势必要查出真凶。

但是调查的深入,庄睿发现所有的线索都指向一个日本人——中川凉介,而这个人正是当年考古队中的一员。但是正因为线索太过明显,庄睿反而不敢确信,再加上中川凉介的手机中收到了同样的短信,他的嫌疑也渐渐降低,经过一番讨论,庄睿和中川凉介达成共识,这件事背后一定还有第三人,而这第三人也一定跟考古队有关。

这时中川凉介拿出了准备好的资料,这是他的父亲中川阳平留下的,资料指向了甘肃的佛窟,据说在这里似乎可以找到根治黄金瞳副作用的方法,很明显,中川凉平曾经对此进行过探查,但是一无所获。

自从庄睿获得黄金瞳以来,他很经常的出入各种与黄金瞳有关的地区,几乎每出门一次,他对黄金瞳的了解都更深一些,这样刻意的安排是不是有人在幕后操纵着这一切呢?

答案当然是肯定的,如果没有刻意的引导,庄睿又怎么会数次参与到与冯权有关的事情中,更不会知道冯权黄金瞳的秘密,这样看来庄睿从一开始就是一枚棋子,他始终都在别人的掌控之中。

这个人其实就是德叔,当年在考古队中心狠手辣的小马是他,现在操纵着秦萱冰和中川凉介的也是他。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一开始时苗菲菲怀疑秦萱冰的原因,就是因为秦萱冰身上的香味,而在与中川会面时,庄睿也闻到了龙涎香的味道,这一点就足以说明,中川和秦萱冰一定有某种合作关系。

但是就秦萱冰对黄金瞳的了解来看,她似乎没有和中川有过真正的接触,所以最大的可能就是,秦萱冰背后的大BOSS德叔和中川有着交易,而这交易的内容也一定和黄金瞳有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