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苏大强把房子卖了 还被小保姆赶出家门

2019-03-22 10:26:16

说起最近热播的电视剧,《都挺好》绝对榜上有名,这部由正午阳光出品的电视剧凭借其紧凑的剧情和贴近现实的人物设定在网上获得了不少的好评,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苏家的未来走势终于成型,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随着剧集的更新,苏家三大渣男天团终于洗白了大半,明成为自己的啃老道歉,并且将钱全部还清,明哲也真正的正视自己,回到了美国照顾自己的小家,眼看着大结局就要走向HE的道路了,但观众们不要掉以轻心,苏家三渣男的老大苏大强还没出场呢。

在最新更新的预告中,苏大强闹着要和小保姆蔡根花结婚,话说老人家想要来段夕阳红也是无可厚非的,但是就像明玉说的那样,这个小保姆人品实在是不行,她不光克扣苏大强的伙食费,在知道石天冬是厨师后还买了中药为自己圆谎,这样的心机要是说她别无所图估计谁都不会信。

但是苏大强偏偏就信了,不但信了,他还要和这小保姆结婚,就连房产证上也要加上小保姆的名字,这下苏家三兄妹可慌了,苏大强看不出来,但是他们能看出来啊,奈何苏大强这软硬不吃的性子,竟然把房子都给卖了,不过他也没落着什么好,没有房子的他被小保姆轰出了家门。

经过这件事,苏大强应该也会想通了,除了自己的子女,他没有任何人可以依靠,自己“作天作地”的性格真的是要改一改了,剧情走向按照这个进度下去,应该也是HE的结局了,只是这个家庭积怨已深,真的可以这么快的转变过来么?还有,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苏大强真的会因为被骗而洗心革命重新做人么?这些问题还是要继续等待更新,希望编剧等给我们一个完美的答案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