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农夫王源回应打人事件 被粉丝强行拽住合影

2019-03-22 16:23:32

王源在综艺节目《哈哈农夫》中回应“打人事件”,当时王源因为“打人”而被顶上微博热搜榜,他表示自己是有苦说不出。

王源在节目中跟大伙聊天的时候提及此事,并且找来坐在一旁的董力配合。他抓着董力的胳膊摇晃还原当时的场景,称自己被路人强行拽着要求合照,他模仿那个路人:“哎呀我好喜欢你啊,跟我合照,我要合照!”然后王源回答:“那个不好意思我今天不拍照!”

然后路人揪住王源的胳膊不放:“不行你是明星你就得拍照!”王源拉着董力的胳膊在演:“不要,救我。”他讲述自己当时是将胳膊从那个人的手里抽出来,就是因为抽出来的这个动作被媒体拍到了,然后媒体发声说王源出手殴打粉丝。对此王源直言“很难受,莫名背锅”。

金瀚在旁边看得很开心,说:“懂,明白,最近有很多这样的事情。”

其实王源还经历过更多疯狂的事情, 这条新闻中王源惨遭私生饭“扒车窗”,私生饭因为没有成功跟王源合影,心有不甘竟然狂扒王源车窗,并且还将手伸进车窗内去抓王源,不仅如此,还往车窗里丢东西。

而且有的明星还有男粉丝,如果男粉丝不理智的话就非常难办了,因为男粉丝力量大,人多就乱套,保安根本拦不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