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冯权墓中破解黄金瞳副作用的方法被毁 做这些的到底是谁

2019-03-22 16:22:08

电视剧《黄金瞳》正在热播,随着剧集的更新,庄睿黄金瞳的副作用也越来越明显,不少网友都在替庄睿着急,中川阳平和冯权的下场都不怎么样,庄睿能不能找到黄金瞳副作用的破解方法呢?

其实在最新的预告中我们可以得知,黄金瞳副作用虽然很强,但并不是无法可解,黄金瞳的第一任主人冯权就活到了102岁,之前的疑冢都是他的障眼法罢了,但是庄睿等人进到墓中后却发现,墓穴中最重要的关于解除黄金瞳副作用的方法却被人给毁了,做这些的到底是谁呢?

从剧情中我们了解到,其实庄睿等人并不是第一个下冯权墓的人,当年庄睿爷爷所在的考古队也曾经对冯权墓进行调查,也就是在这时,中川阳平拥有黄金瞳的事情被考古队员们得知,而这也让考古队险些全军覆没。

那么毁掉解除黄金瞳副作用方法的到底是谁呢?小编这里有一个大胆的猜测,做这些的很有可能就是庄睿的爷爷,当年考古队遭人暗算时,只有庄睿的爷爷庄启明和中川阳平二人逃脱,之后中川阳平带着浑身的伤回到了日本,并且凭借黄金瞳为中川家族积累了巨额的财富。

但是庄睿的爷爷庄启明却从此杳无音讯,很有可能是将中川送出国后重新回到了墓穴,继续探查黄金瞳的秘密,并且成功的找到了破解黄金瞳副作用的方法,但不得不说,黄金瞳带来财富的同时也会带来灾难,所以庄睿爷爷索性将方法毁掉,避免被有心人,尤其是队中的叛徒“小马”利用,但是他却没想到,多年之后,拥有黄金瞳的变成了自己的孙子,也是聪明反被聪明误啊!

不过这些也只是小编的一些合理猜测,具体的情况还是要继续等待剧集的更新,希望庄睿可以顺利找到解开黄金瞳副作用的方法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